注意!2月份起,公积金局柜台服务和Kios自助机器将从8:30am开放至3:00pm!记得上网预约!

0
大图1 8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在我国暴增,迫使我国政府再次实施行动管制令(MCO 2.0)。而许多政府部门也纷纷调整了营业时间。像是雇员公积金局(KWSP)也将在下个月起重新调整运营时间。

144319001 10158902806958399 6133131149190746589 o

从 2 月份开始,雇员公积金局(KWSP)将从 8:30am 开放至 3:00pm。此外,从 2 月份起,所有公积金局的柜台服务以及 Kios 机器也会从 8:30am 开放至 3:00pm 以服务用户们。

此外,官方也提醒用户们在前往公积金局柜台办理事务之前,记得要上网预约时间。用户可以前往 KWSP 官网 以进行预约手续。更多完整的预约方法,可以 点击此处 查询更多。

此外,用户也受促使用 i-Akaun 线上户口以进行处理相关事务,像是:申请 i-Sinar 提款计划等等。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少出外的风险,用户无需前往分行柜台也能处理好各个手续。

官方也提醒,以上的时间表如若有任何改动,公积金局也会立即公布最新消息。大家也可以守着 Zing Gadget 的报道,我们将会即时报道最新消息给予读者们。

EPFKWSP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