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路痴!Google为Android 版的Google Maps添加分屏模式!可显示路名、建筑物等!

0
android google maps

Google已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改进了Google Maps中的街景功能。近日,Google正在推出新的分屏UI,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程序体验,而目前Google Maps 已经为Android设备推出分屏街景模式(split-screen) 。

210102 android google 1

只要在Google Maps 定位(dropping pin),就可以自动启动并进入街景,分屏模式也可以自由选择要竖屏或者横屏。此外它还有一个扩展按钮,如果你喜欢旧的外观就可以选择回到全屏。

210102 android google 2 1

这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街景查看位置,同时也能看到地图,并有效帮助用户更好地导航方向。

这项功能已经随着Google Maps 应用程序(Android)10.59.1版本一起推出,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是Android用户就可以使用分屏街景模式了!

gQ3RUGW

这项功能之前早在网页版的Google Maps就已经开放使用了,此外它也与Google Maps live view功能非常类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