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Fisher Jiang 姜中予被任命为HUAWEI Malaysia新任消费者业务总监!

0
HUAWEI 1

2月4日,HUAWEI Malaysia就宣布了一项人事变动,原本在印尼担任消费业务职位的Fisher Jiang 姜中予先生将被调往大马任职消费者业务总监。

在这项人事变动中,Fisher Jiang 姜中予先生将会负责监督HUAWEI Malaysia消费业务集团的整体运行方向,其中就包括了向大马消费者推广更多高质量的产品,以便让大马民众能享有无缝连接的AI物联网生活。

Fisher Jiang Country Director HUAWEI Malaysia scaled

对于能担任大马消费业务总监Fisher Jiang 姜中予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获得领导领导HUAWEI Malaysia的任务,特别是在当前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自从HUAWEI在马来西亚扩展以来,许多大马民众在选择智能手机方面都会优先选择购买HUAWEI手机,这也表示HUAWEI在大马赢得了许多人的心;同时今后我将会与团队紧密合作,致力于继续巩固我们在这一关键市场的地位,以继续使生活更加顺畅为消费者提供智能连接。”

Fisher Jiang Profile

Fisher Jiang 姜中予先生是于2008年入职HUAWEI集团工作,在任职期间曾经担任过产品营销、消费业务副总监等职务,主要精通于战略规划,市场分析,销售和服务以及各个市场的整体运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