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度回归!传HMD将推出Nokia 3650复刻版:圆形键盘设计,或更好的摄像头和KaiOS系统!

0
nokia 3650 1

相信许多人初期第一台手机非Nokia莫属了,尤其是Nokia 3310总是会被许多人形容为拥有“顽强身躯”的手机,想要砸坏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从HMD Global在前几年将Nokia手机重新带回市场后,就有不少新版本的Nokia手机诞生。近日,有消息指出今年Nokia新的复刻产品将会是Nokia 3650!

Nokia 3650

说到Nokia 3650,相信有部分的人会觉得熟悉,也有小部分的人会觉得陌生。Nokia 3650最为人熟知的是其手机键盘设计,与普通手机T9输入键盘有很大的差别。这款手机键盘设计采用的是圆形布局的T9键,当时候这款手机出现的时候兼职就是与其他手机相比形成“异类”的感觉,也让那些用习惯了T9键盘的无法适应这类圆形T9键盘。

ezgif 3 743a65665feb

这款Nokia 3650是2003年发布的。在配置方面,Nokia 3650搭载2.1寸屏、后置 VGA摄像头、850mAh电池。复刻版有望带来全面的改进,例如更大的显示屏、更好的摄像头和KaiOS系统。

目前关于复刻版的Nokia 3650暂时还是传闻,至于外观设计商是否会在推出复刻版的时候进行加以改造,就一起等待Nokia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