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迎来复制!工程师耗55小时复制Clubhouse,名为NESHouse!访问网页版建立房间,并可邀请他人加入!

0
1 13

相信近期有关注社交媒体的朋友都知道,近期火爆全球的 Clubhouse 音频社交平台受到了不少民众的谈论。这款 Apps 受到各界名流精英们的欢迎,因为其标榜就在于得 “受邀才能加入” 的规定,让这款 App 的形象类似线上版的高级私人俱乐部。而且,目前 Clubhouse 仅开放给 iPhone 用户进行下载,没有 “邀请码” 又无法加入的情况下,让许多想要使用的朋友纷纷表示极其羡慕。

也因 Clubhouse 突然兴起,自然也有人想要尝试复制它的存在。

工程师白宦成在 GitHub 就推出了一款名为 “NESHouse” 的项目。有兴趣使用的朋友,只需访问网页版本就能自行创立房间,并可通过链接邀请朋友一同前来加入。

20210205094042 4645

该工程师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原计划 72 小时来完成这项项目,但实际用时仅 55 小时。他使用的是 NES 风格(红白机),所以就将该复制 ClubHouse 的项目取名为 “NESHouse”。

此外,该工程师也表示,该 NESHouse 并不是商业项目,其目的是为了提供工程师以及用户一个实验性的产品。因为 NESHouse 的代码是开源的,所以其他想要自己搭建一个 Clubhouse 或想学习 Clubhouse 逻辑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访问这些源代码。

他也表示,如若 NESHouse 项目能获得足够的 Stars,他愿意为该项目开发另个版本的 Flutter。

20210205094042 9661

此外,当你访问 NESHouse 网页(链接)时候,就会发现其底部会出现 “Sponsored by LeanCloud,Agora”。他表示,出于快速开发的目的,他使用了 Agora(声网)的音频服务,也是为了评估 Clubhouse 项目使用了多少工程师而制成。

Clubhouse 目前尚未上市,但是许多投资者似乎都在透过 Clubhouse Media Group 以及 Agora,该两家上市公司间接地对它进行炒作,也因如此,两家上市公司的股票曾一度暴增。Clubhouse Media Group 虽然有相识的名字,却是不同的公司。此外,外界也纷纷猜测 Agora 上市公司可能会为 Clubhouse 提供音频服务,但对于此事件 Agora 是拒绝置评的。

更多有关 Clubhouse 的详细介绍,可以查看 过往的 Clubhouse 介绍文章,以了解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