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确认:正在开发《魔兽世界》等多款免费手游!将于2月19日至20日举办暴雪大会!

0
暴雪

早在之前就一直有传言表示,动视暴雪正在开发《魔兽》手游。而在季度财政收入的会议上,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也正式确认暴雪正在开发《魔兽世界》等多款免费手游。

36a3f67cb438cbf

Kotick告诉投资人,他们计划通过更频繁的高端内容以维持和拓展《魔兽世界》系列。作为整个战略的一部分,暴雪已在深入开发,而且还有多款的免费手游。

除此之外,Kotick也以《暗黑》手游《暗黑:不朽》为例,在测试阶段时,《暗黑:不朽》就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回响,能有意义地拓展《暗黑破坏神》在全球的受众群体。

不过,暴雪也透露,他们并没有计划在今年推出《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

s 2dfe3234820c49f2b22cb42e42bc58a9

此外,暴雪大会将在2月19日至20日举办,届时或许会公布关于《魔兽世界》手游、《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的更多详细资料,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