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研究隐私保护政策:或与Apple iOS 14.5隐私相似,但相对强制要求却是“不太严格”的方式进行!

0
google隐私

不久前,Apple就表示将会加强用户的隐私保护,并且将要求所有开发人员必须获得用户的同意才能够追踪他们在网站上的活动以及资料。有鉴于许多人对隐私也越来越看重,除了Facebook早前测试着类似于Apple隐私政策的方式,现在也有传闻指出Google也同样的正在考虑实施类似Apple iOS 14.5隐私要求,但相比之下,可能没有Apple那样来得严格。

google scaled

根据消息表示,为了让广告商与用户双方都能够满意的情况之下,Google已经围绕着Google Android解决方案进行讨论,也就是有打算在两年内渐渐地淘汰Chrome中地第三方Cookie,作为保护用户隐私的一部分。

另外,Google发言人也在声明指出他们一直都有在找开发人员一起研究合作方法,以便用来提高隐私标准,同时还能够建立一个健康,又能支持广告的应用生态系统。

其实,Google拥有一个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称为“隐私沙箱”。这个解决方案是可以让广告商以群体作为目标,而不是个人来进行广告投放,并且该报告称Google可能会在Android上采用类似的方法。

Apple iOS 14 privacy protection design e1608520076147

谈到Apple的隐私政策,这是Apple针对iOS 14进行的策划,要求应用程序在出于广告目而追踪用户之前,必须得到用户的许可才能进行跟踪,但当然与此同时也遭到了许多开发商的反对,其中包括了反对声最大的Facebook。

至于Google这方面,正考虑类似实施Apple App的隐私政策,但可能以“不那么严格”的措施来实行。而究竟会在何时实行这个隐私政策,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