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不要打就算了!还号召反疫苗?警方:教唆民众不要打疫苗是犯法的!

0
COVID CV

随着在刚刚(2月24日 下午2点44分左右)首相慕尤丁就成为大马首位接种疫苗的人士,这也意味着大马注射新冠疫苗的接种计划正式展开。不过近日在网络上就看到了不少民众号召他人杯葛疫苗等反疫苗的活动,对此大马警方就表示,任何关于反对注射疫苗的活动以及怂恿民众不要注射疫苗的活动,都是属于犯法的!

COVID 2

警方表示虽然民众有权决定自已是否要接种疫苗,但是近同时也警告民众不要号召其他人进行杯葛或反对注射疫苗的活动,如果被警方发现上述这些反疫苗的活动,这些滋事的民众将会随时被警方逮捕进行盘查。

COVID 1

现任副总警长指出,这些滋事的民众将会被警方以刑事法典低505(b)(蓄意导致公众恐慌及破坏社会安宁)条文以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下进行提空,一旦罪成将有可能面对监禁和罚款。

Source :
疫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