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为长辈登记了!MySejahtera App将于3月新增”家属登记”功能,可为家属登记接种疫苗!

0
大图1 18

相信大马民众都有在使用 MySejahtera App 进行登记以及查询一系列我国疫情的情况。而在昨日,MySejahtera App 已经开放民众进行登记注射疫苗。但是,如若家中有老一辈的长辈,像是爷爷奶奶等或许都不怎么会使用智能手机以及 MySejahtera App。

704325

因此,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就透露,MySejahtera App 将会在 3 月份时,添加 “家属登记” 功能,让民众可以为家属们登记接种疫苗。

此外,他也表示,从 3 月 5 日起,民众可以透过 JKJAV 网站(链接)以进行登记接种新冠肺炎的疫苗。

除此之外,当局也将设立热线,让民众可以更方便地登记接种疫苗,相关的热线将在随后几日公布。

截止目前,MySejahtera App 只能登记当事者用户的个人资料,并不能为家属等填写资料。因此,如若 3 月份添加了 “家属登记” 功能时候,大家就能为家中的老人家登记接种疫苗啦!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