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WC 21 上海大会:公布“双平台+双旗舰”战略,将同时采用骁龙和天玑5G处理器!

0
realme 3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 ,就在MWC 2021上海大会上,预先展示了其新的旗舰realme GT手机,并公布了“双平台+双旗舰”战略,全面布局中高端产品线。

Visual Dual flagship Strategy

这项战略既是realme将同时采用高通骁龙8系列和联发科天玑系列双旗舰5G平台,并分別打造性能和影像两个旗舰系列。同时,realme表示2021年的销量将继续增长,目前全球用户数量已经正式突破 7000 万。

根据Counterpoint的统计显示,realme在2020年的全球手机出货量已经累计超过4,240万部,增长率为65%。这使realme成为世上唯一一个增长率超过50%的智能手机品牌。

Visual Stainless Steel VC Cooling System
Visual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5G

作为骁龙 888性能的旗舰产品,realme GT 创新地配备了不锈钢VC冷却系统,以更好地释放处理器的性能。通过在冷却系统中引入不锈钢材料,以及创新性的散热结构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手机的散热性。

Visual Dual tone Vegan Leather Design

在这次 MWC 2021 上海展会上,realme 就预先亮相了 realme GT。其中战神特别版 “曙光”外观设计源自经典车型 GT(GrandTourer),工艺上将使用两种完全不同的颜色和材质拼接在一起。为了达到这种视觉效果,realme 开创了内中框后盖一体成型工艺。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GT将于3月4日中午2时在全球市场正式发布。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到 realme Facebook 以获得更多详情!


Realm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