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旗舰!Redmi K40系列将采用E4直屏、120Hz高刷、大魔王肩键和电竞冰封背夹、搭配线性马达,游戏手感更好!

0
1 45

Redmi K40双旗舰发布会已经定于2月25日(明天)晚上19:30举行。赶在发布前,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微公布了K40的核心配置,直言“不止真旗舰,更是游戏旗舰”。

s 8192fa3031184f918fec000c2fb4286b

据悉,游戏性能是Redmi K40系列的主打卖点之一,主要包括四方面。

首先是游戏性能,K40搭载了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在游戏性能上目前无出其右。

其次是游戏显示,K40全系都采用了E4旗舰直屏,全系120Hz高刷,在同价位机型中,目前来看是独一份。

另外是游戏影音,K40搭载了杜比全景声,双Hi-Res金标,在游戏中能够营造沉浸式音效。

至于专门的游戏优化,肯定也有,官方买了个关子,暂时保密,明晚公布。

s a5862dd09de44743a8000bbcfc42e725
003itXZnly1gnyfwyqv3xj60u0140e1002 624x832 1

此外,官方还爆料,这一次K40还提供了定制专属游戏配件——大魔王肩键,专为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匹配。

据悉,该配件采用分体设计,功能映射可自由设置,媲美掌机操控。左右距离可调节,全面适配多种手部形态,手感更爽脆,无延迟。

据卢伟冰此前透露,不同与以往中端标准版、旗舰Pro版的定位,K40的整个产品系列,将带来几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首先是双旗舰性能。K40系列砍掉中杯机型,全系搭载旗舰处理器,让标准版用户享受到Pro级的性能。其次是屏幕双旗舰,每一款都配备旗舰直屏。再者,双旗舰意味着“全系升杯”: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

他表示,K40系列作为全能硬核旗舰,从影像、游戏、显示、通信等各个方面对骁龙888的平台能力进行了深入挖掘。

除了骁龙888硬件、大魔王肩键、冰封背夹之外,Redmi刚刚又确认K40全系标配线性马达。

72350698 46a2 4b5b b6da 9e5cee140765

卢伟冰表示,K40是真旗舰,也是游戏旗舰,全系标配线性马达,全系「X轴」!不再嗡嗡嗡,只要哒哒哒!

配合MIUI系统级振感优化,不仅瞬时响应更快,手感更真实,还可根据不同操作提供不同细腻反馈。

手机的马达会影响震动手感,对游戏玩家来说更加重要,震动反馈是衡量游戏体验的重要指标之一。

S35423f3f ff37 44f2 9d22 613dfe7fc099

通常手机配备的马达是转子马达,产品成熟,成本较低,不过震动效果一般,有着“嗡嗡嗡”震动的通常就是这种马达。

线性马达震动感更佳,有着“哒哒哒”声音多是这种马达,但线性马达需要更精确的控制,成本高,结构复杂,一般是用在高端机上。

Redmi去年开始在中低端手机上普及线性马达,比如Redmi 9 Note 9 Pro等千元机也用了这种震感更好的马达,K40全系标配X轴线性马达也是顺理成章。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Redmi K40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