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登记了吗?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仅短短一天,已有46万5821人注册接种疫苗!

0
接种疫苗

昨天,MySejahtera就已经添加了登记接种疫苗的功能,让大家都能在里头进行疫苗登记。今天,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就宣布,才短短一天,就已经有46万人登记接种疫苗!

MySejahtera 6 2

从昨天起至今日下午2时45分,共有46万5821人透过MySejahtera注册接种疫苗。

他强调,尽管国人可以进行登记,但接种日期还是要视全国新冠肺炎免疫计划的第三个阶段进行,例如如果申请者不是60岁以上或残障人士的话,那么只能在第三阶段才能接种。

他也表示,已经注册的民众需要打开MySejahtera的“通知”,届时民众将透过应用程序、来电或手机信息,收到接种疫苗的最新消息。

initpintu 副本 1

更多关于申请注射疫苗的步骤,可以前往小编整理过的文章了解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