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充电盒说拜拜!Podchain Pro配件:可让你边充电边使用AirPods!提供长达16小时的使用时长!售约RM158!

0
1 48

如今,每人手中有一款无线蓝牙耳机已经是常态了。但,当无线耳机没有电的时候,却需要使用它的情况下,就会显得异常麻烦。或许你就曾幻想过,能不能一面携带着充电盒又能使用到耳机呢?如今这愿望终于能够实现啦!

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就出现了 Podchain Pro 的宣传片。该产品能为 AirPods 的充电器,该配件的价格从 39 美元(约 RM158)起,并于 5 月份开始出售。

210224 podchain 4

该 Podchain Pro 共有四款配色,分别为:黑豹(黑灰色)、葡萄酒(红黑色)、雏菊(黄黑色)、全黑。每条 Podchain Pro 配件戴起来的感觉就像是戴着两条项链。

该 Podchain Pro 较为细的带子可用于绑定电池盒,该电池盒附有开关按钮。而较长的带子则附有两项专利的磁力锁——磁力锁充电系统(MagLock Charging System),该磁力吸盘可将耳机和项链吸附在一块。

该 Podchain Pro 配件可为 AirPods 提供 “三倍的电池寿命”,或长达 16 小时的使用时长。由于 AirPods 在没有充电盒的情况下最多只能使用 5 小时,所以该配件是非常适合无携带充电盒的短途行程或是外出。

该 Podchain Pro 是可以进行调节的。如若不需要使用它时,就可以把它搭配成项链装饰品,或是安装在钥匙、背包等地方上。

210224 podchain 1

此外,Podchain Pro 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能一面帮你为 AirPods 充电,又能让你一直戴着 AirPods 进行听歌或是通电等动作。但是,该官网尚未告知,需要为 Podchain Pro 充电多久,才可达到为 AirPods 提供 16 小时的电量。

此外,该 Podchain Pro 也搭载电量提醒灯。如若电量超过 50% 将会亮起绿灯;少于 50% 电量则会亮出红灯;少于 10% 电量红灯则会开始闪烁;没电的话电池盒则会在关机前,快速闪烁红灯长达 5 秒的时间。

因此,Podchain Pro 就是个可以为 AirPods 在没有充电盒的情况下能充电,让你边使用边充电的配件,十分方便。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购买该配件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Indiegogo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