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所有EPF分行、线上服务将在明天下午2点30分关闭,于2月27日下午4点恢复!

0
epf分行

根据雇员公积金(KWSP)所发出的文告表示,全马所有公积金分行和快捷机器(KIOSK)将会从明天(2月26日)下午2点30分提前关闭!为此,EPF旗下的所有线上服务也会暂时关闭25个小时!

https://www.facebook.com/KWSPMalaysia/posts/10158977349898399

公积金局的所有线上服务,包括i-Account (Ahli)、i-Account (Majikan)、i-Akaun (Rakan Niaga)、i-Akuan和e-Caruman App和Kiosk都会暂时关闭。

在明天的下午2点30分后,会员将无法使用这些上线服务,而这些服务将会在2月27日(星期六)下午4点恢复正常。

epf kwsp 1772777 20201110084535

公积金局表示,EPF分行和线上服务之所以提前关闭和暂停服务是为了进行维修工程。

000

从以往的经历来看,公积金局在公布派息(Dividend)之前,全马分行都会提前关闭,而各种线上服务也会暂停。因此,不排除公积金局可能会在2月27日中午公布最新派息的可能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