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Han被任命为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新任总裁!负责领导业务战略和运营,推动业务和销售增长!

0
1 47

就在今日,著名的科技品牌 Samsung Malaysia 公司迎来了最新的掌门人!

Edward Han President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 2

Samsung Malaysia 任命了新任总裁——Mr Edward Han。他将负责维护该 Samsung 品牌于马来西亚的良好声誉,领导业务战略和运营,并进一步推动业务和销售增长。

Edward Han President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 1

Mr Edward Han 是一位成熟的领导者,在 Samsung 公司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他与 Samsung 合作了近 20 多年的时间,一直都是该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增长的核心部分。他在新西兰 Samsung 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New Zealand)成功担任了一段时间的董事总经理,而如今他正式成为 Samsung Malaysia 的新任总裁。

Mr Edward Han 是 Samsung 公司的资深员工,早在 2000 年就开始于 Samsung 公司工作。从那时候开始,他就在 Samsung 多个国际市场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例如:罗马尼亚、印度、Samsung 韩国总部董事、新西兰董事总经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