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提前预览!ASUS ROG Phone 5真机曝光:全新设计!白色配色+渐变蓝绿的ROG Logo!

0
ASUS CV 1

今晚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ROG Phone 5游戏手机的发布会了!在早前有关注ROG Phone游戏手机的大家都知道,以往ROG游戏手机在配色上往往都会有太大的局限,在配色上只提供黑色,一个配色的选项给与消费者选择。

不过在今天就有外媒提前释出了疑似ROG Phone 5照片!根据外媒 @ishanagarwal24 在Twitter上的爆料显示,此次ROG Phone 5在配色上就为大家带来了白色配色的选项,同时在手机背盖上的Logo就采用了蓝绿渐变色的设计,看起来具有很强烈的Gamers风格!不仅如此在手机侧边的按键上,ROG Phone 5还配上了蓝色的配色。

不过以上的图片仅仅是网络流传,至于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今晚ASUS ROG Phone 5发布会就能为大家揭晓了!根据早前的消息,ROG Phone 5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最高运行了18GB的RAM以及采用6000mAh电池和65W闪充等。届时在今晚Zing Gadget也会为大家带来ASUS ROG Phone 5的第一手报导哦!记得留守我们!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