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Roam智能音响发布:重量不到0.5kg,支持WiFi、蓝牙连接的便携式音响!售RM1099!

0
1099

音响厂商Sonos不久前推出了一款名为Sonos Roam的智能音响,主打的是轻巧便携,还能透过蓝牙、WiFi等方式连接,是一个可以在各种场景下都能使用的音响。

Horizontal
Front

Sonos共有Shadow Black和Lunar White两种配色可选,有着三角形的设计以及圆润的轮廓,机身重量小于0.5kg,是一个很适合便携的音响,同时IP67等级的防水也让它能够被带到各种环境。

Picnic White

Sonos Roam支持WiFi以及蓝牙连接,在家中你可以透过WiFi的方式串流播放,在外出的时候则能够切换至蓝牙模式连接设备播放音乐,同时也支持将Roam与其他的Sonos音响并为一组,当你的手机或平板被带到家里的各个角落时,能够智能切换到最近的音响,让音乐跟着你从客厅到房间。

除此之外,Sonos Roam也可以收听Sonos Radio等流媒体服务,同时也可以透过Sonos App、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以及Apple Air Play 2来控制音响。

Lifestyle 2 Black

在音质上,Roam由音乐以及电影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调音,确保发出的声音品质优秀,以及呈现影音创作者想要呈现的效果。也支持Trueplay技术,会根据现场的环境判断,透过配合墙壁反射声音等计算来达到更好的音响体验。

In Bag White

其他功能方面,Sonos Roam单次充电壳播放音乐长达10个小时,自带USB Type-C接口,除了有线充电以外也支持无线充电,你可以另购Sonos自用的定制磁性无线充电器或是其他的Qi标准无线充电器来充电。

21rthyujhtgrgfe

Sonos Roam大马售价为RM1099,将于4月21日起开卖,届时大家可以在Trysonos.my、Harvey Norman或是Lazada购买,你也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了解更多。

Sono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