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运营执照!货币市场基金平台Versa登陆大马:用户即日起可在App进行储蓄投资!

0
Versa CV

相信现今不少人们都会把多余的存款,存入优惠利息最高的银行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吧?不过近些年来定期存款的利息却持续的降低,同时候当民众在“手头紧”需要动用储蓄资金进行周转的时候,也受到了定期存款存放期限的限制,这些种种原因都导致不少民众对于把钱存放在定期存款的意念给降低了。

Versa 1

其实除了定期存款之外,在大马也有不少低风险回酬率不错的储蓄投资,这些就包括了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债券基金“Bond”、固定收益基金“Fixed Income Fund”、股票基金“Equity Fund”等等。不过在今天小编主要想和大家说说关于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的话题,带大家稍微了解究竟什么是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

Versa 2

什么是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

其实货币市场投资基金是信托投资基金的一种,他们主要投资在一些短期银行存款、银行定期存单、商业票据以及企业债券等等的投资工具。除此之外,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虽然都会有着固定的回报,但碍于没有获得大马国家银行以及政府的资金保证,所以不能将Money Market Fund列为无风险的投资,只能把它列为低风险的投资领域之一。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的投资回报大约多少?

一般上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的年利率都介于2.5%自3.7%不等,同时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也和 定期存款 Fixed Deposit一样,每家不同公司的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都会有不同的利率回筹。

Versa 3

除此之外,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的好处在于它的利息是每天计算,就算你存放不到两个月就拿出来,这个利息还是一样的,而且不会像定期存款这样,没有在存放到完整期限就拿出来,而受到罚款。不仅如此,在最低存款金额方面,只需要最低RM100就能存了,不像定期存款这样最低RM5,000或是RM10,000,储蓄门槛相当的低。同时在买进或卖出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都不会被征收手续费的。

Versa 4 1

不过在这也要说一说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的坏处了,你把钱投资在 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与 定期存款 Fixed Deposit 相比来说是没有固定回筹的,他的利息回筹是根据市场利息的变化才派发给用户的。如果市场利息高,相对的回筹就高;市场利息低的话,回筹利息就相对的低。

怎样拥有一个货币市场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的户口?

Learn how to Duit Your Way with Versa

最近在大马就有一家获得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 of Malaysia”在根据《2007年资本市场和服务法》第34条文,批准进行数字现金管理运作的大马平台 Versa,这项平台就为大马民众提供利用货币市场基金“Money Market Fund 简称MMF”进行投资。

Versa 1
Versa 2

透过MMF进行投资的好处是让民众能享有与定期存款相当的利息回报,同时也不需要受到任何约束就能提出款项,并且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除此之外,根据Versa的说法指出,民众最低存款只需从RM 1就能购买MMF基金,同时能获得最高2.4%的利息收益!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透过Versa购买MMF基金的大家,能前往Versa官网(链接)或是Versa官方Facebook(链接)查看更多哦!

Versa 6

Versa手机Apps下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