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运动耳机再进化!Jabra Elite 85t上手测评:升级至12mm驱动单元、可调节的降噪,调出最适合你的音质!

0
Jabra CV

随着蓝牙无线耳机的技术日益成熟,在近年来也有许许多多不同品牌的无线耳机出现在我们眼前,这也间接让现今的消费者们对待无线耳机的需求更加挑剔。除了希望无线蓝牙耳机能拥有优越的音质和一定的降噪能力之外,耳机佩戴的舒适度也被逐渐地被看重的,毕竟被撑开的耳朵是最有发言权的。

其实在之前小编就佩戴过许许多多不同牌子的无线蓝牙耳机,还记得使用过具有降噪功能的头戴式耳机后,对于耳机的降噪功能真的大爱啊!以往在人来人往的嘈杂环境里,戴上普通的耳机都依旧会聆听到外面的嘈杂声,而当戴上具有降噪功能的头戴式耳机之后,这些来自外界的杂音瞬间就被隔绝了。

外观 1

不过说实在的,小编本身不是很喜欢佩戴着头戴式耳机,直到使用到了前两代的Jabra Elite 75t以及Active 75t耳机后,才发现原来入耳式蓝牙耳机也能完美的符合以上种种的需求,而最近小编就再度拿到了来自Jabra最新一代的无线蓝牙耳机——Jabra Elite 85t,不得不说Jabra这款耳机无论是佩戴舒适度,还是音质带来的优质感受,都让小编不得不感叹,相比起前两代无线耳机,Jabra Elite 85t都带来了很实质性的升级,下来就一起看看小编在这期间使用Jabra Elite 85t的主观感受吧!

Jabra Elite 85t 规格配置:

  • 半开放入耳式设计
  • 内置6麦克风通话降噪
  • 12mm扬声器
  • IPX4 防水防汗
  • 续航最高31小时
  • 支持ANC主动降噪
  • Qi无线充电
  • 蓝牙 5.1
  • 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
  • 6.7g重

售价:RM1049(2年防水防尘保固+1对1立即换新服务)

开箱

外观 6

首先在外形上,Jabra Elite 85t的外盒包装一如既往地延续了此前Jabra其他耳机包装盒采用的简约风格一样,虽然在这次Jabra就将Elite 85t的外盒的体积缩小了,整体外盒看起来也越来越简约和一丝丝高大尚的时尚感。

外盒 5

在盒子背后就能一目了然看到这款耳机以及他的主要配件和功能介绍。

外盒 3
外盒 4

而在盒子里头,除了Jabra Elite 85t之外,还附赠了大中小规格的胶囊耳塞、一条Type-C数据线、耳机盒以及说明书。

佩戴体验+音质体验

耳机 2
耳机佩戴 1

在佩戴体验上,虽然Jabra这次把Elite 85t的耳机机身伸长了一些,让耳机机身的形状看起来更像是椭圆的形状。或许是得力于这样的设计,小编将耳机塞入耳朵的流畅度比上一代Elite 75t要来的好些,试过不同耳塞之后,也得到了更好的安定度与贴服度。

外观 2

说实在的,Jabra这次在Elite 85t真的下了很多功夫,对比起前两代Elite 75t系列,Jabra Elite 85t在音质上进步很大,或许是因为Jabra Elite 85t配备了12mm动圈配置的关系,再加上Jabra降噪技术的加持下,即时在嘈杂的室外环境下佩戴,不需要把音量调至一定的声量,也能感受到环绕立体的动人歌声,歌曲细节都能听的清清楚楚。

外观 4

得力于12mm动圈单元以及双芯5级主动降噪的加持下,让小编无论是享受中低频歌曲的抒情及流行歌曲,还是歌手 Martin Garrix演唱或混音的高频歌曲,Jabra Elite 85t都能十分的轻松驾驭,让小编可以更纯粹的沉浸在音乐中。

在使用便捷度上,Jabra Elite 85t也具备了和现今绝大部分的无线蓝牙耳机一样,当耳机摘下来时,音乐就会立即自动暂停播放,耳机戴上后就继续播放歌曲,不需要解锁手机按下播放歌曲。

续航表现

对比起前两代Elite 75t系列的充电盒来说,Jabra Elite 85t的充电盒体积虽然变得有些大,不过整体来说充电盒体积还是很迷你的,放在随身的小包包依旧绰绰有余。在充电盒里头,和其他蓝牙耳机的充电盒一样,只要把耳机靠近,它就会自从磁吸进去,精准的放在盒子里面。

无线充电

除此之外,Jabra在充电方面也为Elite 85t添加了无线充电的功能,让大家在日常为耳机盒子充电的时候,无需插入Type-C数据线就能充电了,整体的充电动作更加顺畅。

经过实测,小编在把耳机充电盒充满电的情况下搭配耳机以及开启降噪模式下使用,Jabra Elite 85t续航就长达了27小时接近28小时左右。所以在日常使用下来说,Jabra Elite 85t续航表现还算不错的。

Jabra Sound+手机App

对于像小编这样喜欢聆听音乐的爱好者来说,Jabra Sound+里头的可玩性挺多的,像是能透过手机Apps设定在耳机机身便面上,点击1下,2下或是3下,来进行音乐播放或暂停、来电接听或者通话时的挂断、静音等的操作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设计。

手机Apps 1

与此同时,你还能在这款Jabra Sound+手机Apps内,针对不同的场景来点选,例如音乐高低音设置,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来进行设置。

手机Apps 2

此外你也能自行调节降噪的大小,这能让你即便是在搭乘LRT上或是在健身房运动时,能听到周遭环境的声音进行反应,而不会因为开启了降噪模式,而忽略周遭的环境。

最后差点忘了说,其实Jabra Elite 85t是采用了蓝牙5.1芯片的配置,这让Jabra Elite 85t的连接速度更快也更稳定了,同时快速的连接,也能降低电量的消耗。此外,Jabra Elite 85t能同时连接上两台设备,这让那些拥有很多台设备的大家来说,绝对是个好事情!因为你不需要在断链就能无缝切换使用耳机了。

手机Apps 3

此外,Jabra这款手机App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背景音乐的功能,如果想要静下来小休,能点选包括海浪、雨天、潜水灯各式各样的背景音乐,来进行自我放松。

除了上述这些功能之外,在Jabra Sound+手机Apps内,你也能针对其他细节的功能进行设置,例如通话体验、语音助手选择等,都能在Apps内进行设置的哦。

总结

对于一款无线降噪耳机来说,Jabra Elite 85t的表现实话说,真的无可挑剔,整体表现都很优越,都能够很完美的驾驭任何不同风格的歌曲,最为印象深刻的表现莫过于在播放高频音乐的表现,在一首歌曲中能够很仔细的聆听到,乐曲使用的乐器,都能能够很清晰的传达进入我们的耳朵里,尤其是在开启降噪模式之后,这个表现更爽,一度有让小编以为目前在佩戴的是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了。此外,在获得Jabra Sound+手机Apps的加持下,让Jabra Elite 85t的能力更大限度的体现出来。

外观 5

作为一款售价RM1049的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并且带有IPX4防水功能,让你在运动的时候佩戴,还是休闲的时候佩戴,都能够很完美的满足你一切所需,完全是配得起这份身价。

外观 3

目前Jabra Elite 85t就已经正式在Laz Mall的 Jabra专卖店、All IT Hypermarket、 Harvey Norman及Foto Shangri-La开卖,售价为RM1049,并有2年防水防尘保固及1对1立即换新服务。在配色上,Jabra Elite 85t就分别有黑色,金色以及灰色可以选择,对于追求音质体验和耳机功能自定义十分向往的大家来说,小编真的很推荐大家入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