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 iOS 14.4.1 系统验证通道!升级到iOS 14.4.2之后无法降级!

0
zing 1

在3月下旬,苹果发布了iOS 14.4.2正式版之后,随之也停止了对iOS 14.4.1的验证,但凡已经更新到iOS 14.4.2的用户就没有办法再为设备降级到iOS 14.4.1的版本。

iOS 14.4.1 早在3月8日发布,并且再发布时被发现安全支持文件显示,该更新修复了一个WebKit错误,或会被允许恶意制作网络内容执行代码,并且已经被黑客尝试利用。WebKit其实就是iOS上Safari和第三方浏览器的浏览器引擎。

668925ea c

刚刚推出 iOS 14.4.2 正式版,主要提供用户重要的安全更新,苹果也建议所有用户赶紧安装。根据外媒 IT之家了解,苹果通常会在推送正式版更新之后的几个星期内,就停止对旧版 iOS 的验证。

对于iOS 系统用户来说,有时候更新至最新的 iOS 系统时,只要遇到很多重大的Bug 或漏洞,大多都会悬着降级的方式,而非等待苹果推出更新版,这也是为什么苹果会在关闭旧版 iOS 系统验证通道前,会等待一段时间的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