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服务范围!通讯部长:MySejahtera将扩大用途,新增类似于Lazada/Shopee的买卖商品+送货服务!

0
MySejahtera CV1

截至目前为止,MySejahtera手机Apps已经有多达2500万大马民众正在使用,同时借此机会,大马通讯部长在今天(4月7日)就发布文告指出,大马政府决定将MySejahtera扩大至其他用途,例如添加电子商务、教育类别以及送货服务等。

MySejahtera 1

在文告中部长表示,MySejahtera截至目前已经协助政府,尤其是帮助卫生部和科艺及革新部处理冠病感染的资料、监督病毒的传播,以及疫苗接种的即时登记。部长也接着表示,MySejahtera应用程式如今被接近2500万大马人民使用,也能扩展至其他领域,作为为大马人民提供各项服务的“一站式中心”或“超级手机应用程式”(Super App)。

最后部长也不忘表示,通讯及多媒体部不止将持续努力发展电信基础设施,也将扩大数字科技的使用率,以实现MyDIGITAL的宗旨,惠及社会各阶层,迈向工业革命4.0。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