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也有无线充电器!Proton推出车用的无线充电器:符合Qi标准、10W功率,适用于所有X50车型!售RM450!

0
1 25

随着用电设备对供电质量、安全性、可靠性、方便性、即时性、特殊场合、特殊地理环境等要求不断地提高,使得接触式电能传输方式越来越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因此,各大厂商开始纷纷研发无线充电技术,以解决上述困境。

而早在去年 10 月份,Proton 公司就推出了全新的 Proton X50 车型,该新车型广受大众的喜爱。而该车型也配备了多个 USB 插口,以便用户可以为手机或其他设备进行充电,而对于讨厌一堆数据线缠绕的朋友,现在有好消息啦!

210408 proton x50 charger 1

根据《PaulTan》报道就指称,Proton 公司为旗下最新车型 Proton X50 推出了无线充电器配件。该无线充电器符合 Qi 标准的无线充电板,可以装置于空调控制下方,它也会推送标准的 10W 功率。

210408 proton x50 wireless charger 2

据悉,该 Proton 无线充电器将会从 12V 的插座上取电,且还附有 LED 指示灯,用户就可以知道该充电器正在运行。

201026 proton x50 sepang 02 1024x576 2

该 Proton 无线充电器适用于任何 Proton X50 的车型,包括基本款(Standard)的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任何一家 Proton 授权经销商购买这款无线充电器,价格为 RM450。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