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相机新高度!传Samsung将和日本影像公司Olympus合作,有望搭载于Galaxy S22 Ultra!

0
samsung 2

近期,为了提升拍摄能力,不少新发布的手机都纷纷和不同的相机品牌合作,其中就有HUAWEI和Leica、vivo和Zeiss、OnePlus和Hasselblad合作等。最近有消息指出Samsung也将会和一家精于光学与成像的日本公司Olympus一起合作,将相机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Screenshot 2021 04 09 101722

根据微博博主@i冰宇宙指出,他发现Samsung即将会和Olympus合作,而且他还表示这是一个靠谱的消息。

另外,从Twitter网友@heyitsyogesh的帖文中可以看到,Samsung和Olympus即将合作的相机模组或许会是Galaxy Fold特别版或是下一代Galaxy S22 Ultra。

虽然有不同人在爆料者这个消息,但是目前为止Samsung和Olympus都还未对此爆料进行回应。因此,是否真的会合作或是谈判依然还在进行就不得而知了。

ezgif 1 b37b8194498c

自1919年运营以来,Olympus在相机制造方面就拥有很悠久的历史,因此在相机制造这方面的经验还是很多的。但值得留意的是,Olympus在去年的时候就将影像业务转售给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而业务的95%股权已经在今年1月份转手他人,当中涉及的就包括销售、业务、开发团队等等。

虽然Samsung本身也有生产感光元件,但与Olympus的合作相信也会让相机性能达到新高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