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Tesla第九代自动驾驶技术:恶劣天气导航能力、车子转弯能力更强!

0
zing 44

Tesla 的自动驾驶功能(Full-Self Driving,FSD)即将来到第九代,并提升了多方面的导航能力。其中最麻烦的恶劣天气导航以及怪异出口处导航能力皆得到的提升。

Tesla CEO Elon Musk 发推文表示,Tesla 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将摒弃雷达传感器,并将会全面依赖摄像头来判断路况、绘制导航地图以及检测附近车辆、路人以及障碍物。目前,Tesla 自动驾驶功能是依赖一个雷达传感器、八个摄像头以及十二个超音波传感器。

推文同时也表示,在奇怪的转角处以及恶劣的天气方面,全新一代的自动驾驶功能也所提升。所谓奇怪的转角处,就是美国一部分的怪异左转。第九代自动驾驶功能传将会通过AI学习的方式,通过现有的视屏学习如何正确左转,然后再套用在自动驾驶功能上。

目前的自动驾驶功能尚未成熟,特别是遇到了怪异转角处的话,Tesla 汽车在左转的时候,无论是车主还是旁观者,看到了真的是会令人捏一把冷汗!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