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游戏手机!Redmi官宣进军游戏手机: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5000mAh电池、65W快充,4月尾发布!

0
redmi

Redmi近期一直都在发布着不同手机,其中不久前发布的Redmi Note 10系列更是让人惊艳。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Redmi手机就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Redmi进军游戏手机,即将在这个月底发布一款Redmi游戏手机!

image 4

根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显示,这款游戏手机的定位为游戏主力机,搭配上主力旗舰和硬核的游戏功能。而且将打造游戏旗舰极致性价比以及旗舰机的手感。

早前关于这款Redmi的游戏手机已经有不少的消息了,虽然当时Redmi还未进行任何宣布,但是许多人都对此感到很期待。关于这款Redmi游戏手机,据悉其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配上5000mAh大电池和支持65W快充等等、另外,还有消息指出这款游戏手机拥有电竞设计元素,同时搭配各种偏向于游戏的细节功能。

Redmi首款游戏手机将会在这个月底发布,究竟会有怎样出色的游戏功能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