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网速限制!Digi为斋戒月推Pas Sahur:每周仅需RM7就可享有100GB上网数据!提供至5月12日!

0
1 48

就在昨日,我国正式进入了斋戒月期间。而在这段日子里,Digi 通讯平台也推出了全新的互联网通行证,每周只需 RM7 就可享有 100GB 的上网数据!

210413 digi pelan sahur

配合斋戒月的到来,Digi 推出了全新的互联网通信证(Internet Pass),每周只需 RM7 就可享有 100GB 高速数据。

210413 digi pelan sahur2

该限时 “封斋通行证”(Pas Sahur)的价格为 RM7,共 100GB 上网数据,供应时间为每天 3:00am 至 7:00am,截止开斋节前夕,也就是 5 月 12 日。

根据 FAQ 显示,该通行证没有网速限制,任何在凌晨 3:00am 至 7:00am 以外的使用量将会从用户现有的数据配额中扣除。若是主要后付配套的用户,那就得注意了,数据配额不会与家庭线路共享哦。

此外,Digi 也证实了该通行证 100GB 数据可用于热点(Hotspot)。

此外,该通行证适用于所有预付配套、后付配套和移动宽频用户。有兴趣的朋友,只需通过 MyDigi 激活通行证。而且,Next Prepaid 的用户也可以拨打 *128*2*2#,其他预付用户可拨打 *116*2#,以享有该通行证。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