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把“恐龙跳”游戏带上iPhone Widget,在主页面就能玩到Chrome的经典小游戏!

0
zing 64

上不到网的时候,Google Chrome 都会出现一只恐龙,让大家玩这个恐龙跳游戏等待 Internet 恢复!如今,Google 直接把这个恐龙游戏带上了 iPhone,只需要一键就可以玩恐龙跳游戏了!

这个恐龙跳游戏,又名 Dinosaur Game、Dino-Run、the Dino Game、T-Rex Runner等等名字,是一个让用户在上不到网,或者网络忽然中断时,消遣的一款游戏。游戏玩法非常简单,只需要遇到障碍物时越过或者蹲下闪过。用户跑越远,分数就越高。

而随着 Chrome 91 Beta 版本的到来,用户可以在 iPhone 的 widget 功能上添加这个恐龙跳游戏了!不过虽然把恐龙跳游戏放上了 widget,用户还是需要打开 Chrome 才可以玩得到这款恐龙跳游戏哦!不过相比起需要遇到没有网络,这个 widget 会让 Chrome 直接进入恐龙跳游戏的界面,方便许多!

虽然这款游戏并非目前最先进的游戏,但每次尝试打破自己的恐龙跳分数,又何尝不是一件乐趣?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