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或推出Trash功能:已删除文件将收在垃圾桶30天,用户可自行选择永久删除或恢复!有望5月18日推出!

0
trash can

是不是有时候在删除照片的时候不小心将需要的照片给错误删除了,而想要找回来也没办法了。但近日,根据外媒XDA指出,他们发现Google正为Android 12添加全新功能,也就是Trash功能,所有被删除的资料都会储存在这个垃圾桶上长达30天,而且还能让用户选择永久删除或恢复。

1 66

根据XDA指出,他们在Android上的设置应用发现相关Trash代码。当点击这个Trash功能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会告诉用户所删除的资料占用了多少空间,然后可让用户选择是否永久删除它。这个功能和和Windows、macOS一样,但也可能会比较复杂一些。

2 12

在Android 11上已经有这个垃圾桶功能,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来隐藏文件,但并不能完全删除或是恢复。而在Android 12上的代码,外媒XDA就发现,个别文件管理如Google自家应用就能够恢复已被删除的资料。

4 1

据悉,这些被删除的资料例如照片、游戏、音乐等等将会被储存在Trash功能上长达30天。之后,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恢复资料或是永久删除。当然,过了30天后,就会完全删除Trash里面的所有资料。

3 3

这项Trash功能有望在5月18日通过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亮相。这项功能若真的推出,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毕竟有时候真的会不小心删错资料,导致资料就此消失,无法回来。而这个类似“回收站”的Trash功能,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