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和Spotify合作推出“Boombox项目”:直接在Facebook播放音乐,非付费用户也能使用!

0
facebook 3

Spotify一直都在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而近日,Facebook创办人Mark Zurkerberg证实,将会和Spotify合作,让用户也能通过Facebook享受音乐。

GettyImages 1126502147 ba439830bd324ecaac17826d957e32bc 1

据悉,Facebook和Spotify合作的项目命名为“Boombox项目”。这个计划是让用户在无需离开Facebook这个平台,就能够用Spotify播放音乐。不仅如此,用户还能够将喜欢的内容评论等分享在自己账号上。同时,也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

此外,根据消息人士向外媒Engadget透露,这个全新的音频播放器将可支持音乐和博客,并且无论是付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能使用。而Facebook和Spotify合作的功能将会比Facebook其他的音频平台更快发布。

739beeb0 a140 11eb 9b4f a7a2ca1fb375.cf

Facebook除了会和Spotify合作外,还将推出与Clubhouse对标的“Live Audio Rooms”(实时音频房间),并且预计在今年内向Facebook和Messenger两个社交工具内推出,让用户能够在同一个“房间”内进行讨论。与此同时,Facebook也正在开发音频栏目(Podcast)功能,让用户在当前的社交软件内发现、分享或者收听音频栏目。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