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千元综合实力最强的手机!OPPO Reno5 F玩遍各种视频特效,还有更懂玩家的系统功能,只要RM1199就能入手!

0
5F 1

不久前,大马千元机市场迎来了新的选手OPPO Reno5F,不难看出这是Reno 5系列的平价款式,在相对便宜的价位中依然带来了许多Reno系列的标志性功能与体验,在拍摄、外观设计、内里性能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独留你色彩的AI Color Portrait Video- 主角就是你

VNsY9tBywuPlyM0HQL90nSy b Q 8 cyhrrtMaynbU3lfPvFzjMEsjTdeubyXSU3c3bCdCqSwG0itbzN0UtnRxoEPxvZzlXxVx9XoE0CZujCH

说到OPPO Reno系列的手机,其中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就是AI Color Portrait Video了,那种“万物皆黑白,唯你多彩缤纷”的视觉感受还是很棒的,使用起来也非常轻松简单,让过去需要复杂后制操作的拍摄效果在一键之间就能搞定,非常值得大家去好好体验和把玩!

前后同时抓拍的Dual-View Video-闺蜜必备手机

说到各大Vlog除了拍下精彩的瞬间,少了摄影师的实时反应感觉就少了些什么,而这里OPPO Reno 5F就用Dual View Video就一台手机做到了Camera 1和2的任务,同时开启前后镜头录像拍摄,只要轻松一键就能让你手机拍的视频更加丰富!

单摄录影Monochrome Video-最炫酷影像功能

PFcCwf5nwXpb1kK8MHCAZsKM2y2Oz25p6PtizUZSZa5qk9E0Ot5RP Z9wxEGPzVhOwpl1SiHqEQSVjxwwCIxjk6L1jNVryCD1 wX1N9bbRtcVmpZIbtoizCBKsuHOjkThUSj1dQs

还有就是Monochrome Video功能,在后置录影功能是可以选择开启只显示红色/只显示蓝色/只显示绿色的单色滤镜,比起AI Color Portrait Video来说更加重视单个色彩的呈现,像是上述影片中非红色的物体都会以黑白调的形式处理,看着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风格截然不同的两款配色

8

这次的OPPO Reno 5F在颜值外观上也是毫不含糊,有着两款个性风格截然不同的配色,分别是Fluid Black黑色以及Fantastic Purple紫色渐变配色,有着特别的流光设计,光纤反射有着一个鲜明的线条感,而黑色看起来沉稳、低调,加上银色的反光让背盖材质更加的鲜明,至于Fantastic Purple实质上是紫色+蓝绿色的渐变组合,相对起上一个配色更加梦幻仙气,很好的针对了想要低调或是追求鲜艳色彩的朋友。

轻薄机身下有着强大的电池!

IMG20210413140440

OPPO Reno 5F机身厚度为7.8mm、重量则为172g,以目前的手机来看算是颇为轻薄的一款,里头采用了4310mAh电池、支持30W的VOOC快充,能在56分钟内充满,而且短期充电的表现也相当生猛,5分钟的充电可以通话3.2小时、刷1小时的Instagram、2.9个小时的Yourube等,与此同时也有电池保护模式,确保你在隔夜充电时不会过度充电,进而保证了电池寿命的延长。

各种体贴游戏玩家的系统功能!

Screenshot 2021 04 16 15 46 13 81 22e4250240c136c826b8a3b1264b092d
在游戏运行时从屏幕左上方往右划,就能调出游戏的控制界面
Screenshot 2021 04 16 15 46 23 93 22e4250240c136c826b8a3b1264b092d
遮挡闹钟、信息、来电等干扰的Game Focus Mode
Screenshot 2021 04 16 15 48 43 64
可在不退出游戏的前提下浮窗开启信息应用
Screenshot 2021 04 16 15 49 36 36 22e4250240c136c826b8a3b1264b092d
在游戏运行时也可以让信息通知以弹幕的方式呈现

在系统上,OPPO Reno 5F推出了一系列功能来促进游戏体验,像是专注游戏的Game Focus Mode能够阻挡来电通知以及消息,让你的游戏不会受到干扰,就算真的有重要的信息不得不查看,也可以改成弹幕信息、将Messenger、Whatsapp的聊天室变成浮窗,在不关闭游戏的前提下也能回复信息。

性能、存储空间都有不俗的表现!

Capture 3

性能方面,OPPO Reno 5F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95处理器,最高4+128GB存储组合,加上手机自带的系统流畅优化(System Performance Optimizer)功能,针对了手机在不使用时以及针对手机存储空间的容量管理,加上UI First 3.0技术去优化手机的内存运用,可以确保应用的流畅运行,以及防止系统长久使用的老化,让手机更加的耐用,而且是体现在流畅度上的耐用!

11

綜合以上来看,OPPO Reno 5F是一款主打相机特色功能,在性能以及游戏体验皆有出色表现的中端千元机,有着中高端款主打的各种好玩的视频功能,新一代的ColorOS则为游戏体验持续加分,加上轻薄机身以及不俗的颜值,可以说是一款能拍能玩也带得出街的全能手机!而这样的一款OPPO Reno 5F售价为RM1199,不需要太高的开销就能入手,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中,现在购买除了可获得价值RM99的赠品,还可在 My OPPO App会员App里获取RM100现金回扣劵,以及赢取GSC电影戏票和爆米花套餐。

4月15至4月23日在Shopee和Lazada上入手OPPO Reno5 F,也可以RM1加购OPPO Enco W11真无线耳机。 

购买链接:

想要了解更多,请跟踪OPPO Malaysia Facebook,浏览OPPO官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