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循环利用!U Mobile收集二手手机、平板电脑+笔电以捐赠给B40群体!

0
173667363 848723805710200 8348966862474162709 n

家中有多余没用途的手机设备?配合4月22日地球日的到来,U Mobile就提醒大家能将放置在家中的手机及电脑等设备,透过早前政府推行的#MYBaikHati 计划下,将这些二手设备赠送给B40群体。

174475879 452069472743099 3386605310911740556 n

根据 U Mobile的说法指出,想要捐赠使用过的电脑、平板、Chromebook以及4G手机,大家能在捐赠前,能将个人资料保存起来,并且进行原厂设置,随后才将这些设备发送给U Mobile,届时U Mobile将会透过非政府组织以及非营利组织把这些设备送给B40群体。

想要捐赠的大家,能到以下地点进行捐赠:

• Berjaya Times Square Experience Centre, Level 1

• AU2 Shopping Centre

• Bukit Tinggi, Klang

• Sunway Pyramid

•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MMYBaikHati 计划是PEMERKASA强化配套中的其中一个重点计划,致力于增强国家竞争力以减少数字鸿沟。这项计划是采取“众包”(crowdsourcing)概念,将透过6家电信公司即Digi、Celcom、Umobile、Maxis、TM以及TIME所选定的分支机构,向企业和个人收集二手的笔记本电脑设备。二手笔记本电脑设备的收集、维修和分发活动将持续12个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