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心丢三落四!AirTag发布:搭载U1芯片、支持Find My功能,可透过iPhone找回失物!售RM149起!

0
2 13

就在刚刚的 Apple 2021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Apple 首先就为大家带来了新款紫色的 iPhone 12,同时还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AirTag 追踪配件。

Front and back view of AirTag personalized with a smiley-face emoji.
iPhone 12 displaying AirTag finding screen, along with AirTag device.

AirTag 采用圆形盘状设计,大小和硬币相当,白色外壳内嵌银色金属。AirTag 的设计就是为了固定在用户的贵重物品上,如:钥匙、背包、手提包或是其他容易丢失的物品上,就可以让用户使用 iPhone 的 Find My 功能准确地找到丢失物品的位置。

而该 Find My 功能适用于:

  1. iPhone 11
  2.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3.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4.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Capture 12

使用该 AirTag 的方式非常简单。只要轻触一下就能立即将 AirTag 和 iPhone 或 iPad 相连。用户可为 AirTag 取个名字,再把它挂到要追踪的物品上,就可以啦!而且,你也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来接收 AirTag 的通知。

173972454 294835995539533 120326454350354010 n
自定义

(自定义设计:文本或表情符号)

AirTag accessorized with the Leather Key Ring, attached to a messenger bag.

(欧洲皮革)

AirTag accessorized with the Polyurethane Loop, attached to luggage.

(聚氨酯环)

而且,Apple 官方表示该 AirTag 也可以用定制的刻字进行个性化设计,其中就包括不同的文字或表情符号。或是搭配 Apple 设计的各式各样的精美配件,包括轻质和耐用的聚氨酯环,以及皮革环和皮革钥匙圈,特别的欧洲皮革。

照片 1
AirTag Hermès Bag Charm.

此外,Apple 也和爱马仕(Hermès)推出了 AirTag Hermès,其特点就在于是各种手工皮革配件,包括:手袋吊饰、钥匙扣、旅行标签和行李牌。爱马仕配饰将根据该品牌的标志性 “Clou de Selle” 签名搭配定制雕刻的 AirTag 出售。

总功能

此外,AirTag 搭载 U1 芯片,采用 UWB 技术,可以更准确地确定丢失的 AirTag 之距离和方向。

17e656bb fec8 4d1b 95de 5030188d625e

而且,AirTag 的重量轻巧,采用精密蚀刻抛光不锈钢,并具有 IP67 防水防尘功能。内置扬声器播放声音以帮助定位 AirTag,而可拆卸的盖子使用户能够轻松更换电池。

176382246 302844081295014 5390122857359310443 n
Various items equipped with AirTag are listed in the Items tab in the Find My app, displayed on iPhone 12.

AirTag 设置后,它将显示在 “Find My” App 中的新项目选项卡中,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查看项目当前或最后已知位置。如果用户错放了他们的项目,它是在蓝牙范围内,他们可以使用查找 “Find My” App 播放来自 AirTag 的声音,以帮助找到它。用户还可以要求 Siri 查找他们的项目,如果 AirTag 在附近,它将播放声音。

AirTag 内不存储任何位置数据或位置历史记录。与 Find My 网络的通信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只有设备所有者才能访问其位置数据,并且没有人(包括 Apple)知道任何帮助找到它的设备的身份或位置。

AirTag 还内置了多种加密的隐私安全措施,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时避免意外的跟踪,更好保护用户安全。若用户的 iOS 设备检测到其他不属于自己的 AirTag 在追踪自己的话,就会通知该名用户。即使用户没有 iOS 设备,与其用户分离很长时间的 AirTag 也会在移动时播放声音以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如果用户检测到未知的 AirTag,他们可以使用 iPhone 或 NFC 功能设备点击它,并且说明将引导他们禁用未知的 AirTag。

当然,如果碰巧你身边的朋友正带着 AirTag,或者你搭乘的地铁上很多人都有 AirTag,也不必担心。因为只要 AirTag 没离开主人身边,就不会触发这样的提醒。

Capture 11
售价大马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Apple AirTag 售RM149,官方保护壳配件也同样售 RM149( Electric Orange、Sunflower、Deep Navy、白色,共 4 款配色),另有的皮革版保护壳则售 RM199(红和褐色),而 AirTag 皮革钥匙圈也售 RM199(蓝、红、褐色)。暂时还未有来马的消息。大家可留守 Zing Gadget,我们将届时送上第一手消息!

Source :
AirTagAppl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