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新款Apple TV 4K:搭载A12 Bionic芯片,可用iPhone调整电视色彩平衡,售RM849起!

0
176385744 4188940774464165 6343762417675407113 n

Apple在刚刚发布会上除了发布iPad Pro、iMac和AirTag之外,还推出了他们的新一代Apple TV 4K!这次发布的Apple TV 4K 最大的升级点就是搭载了和 iPhone X 系列一样的 A12 Bionic 芯片,在它的加持下设备可用来播放 4K 高帧率 HDR 视频(已加入Dolby Vision),同时还支持通过 AirPlay 来进行高帧率 HDR 播放。

00
ezgif.com gif maker 7 1 scaled
Apple unveils the next gen of AppleTV4K siri remote 042021 inline.jpg.large

Apple TV 4K还重新设计了遥控器,全新的遥控器在外观上类似于iPhone 12,外壳采用全100%可回收铝制外壳。同时它在功能方面也更加多样,支持一键呼出Siri功能。遥控器的侧面就带有Siri的按钮,它可控制电视的电源,以及静音功能,使它成为观看电视时唯一需要的遥控器。使用Siri,用户可以轻松地搜索特定的节目或电影,控制智能家居配件或查看天气等等。

552

除此之外,Apple TV 4K 也有一项全新的功能,即可以使用iPhone来校准电视,Apple TV能利用iPhone上的传感器对电视调整色彩平衡,从而达到更自然的色彩和对比度。

price

新款 Apple TV 4K 将提供 32GB 和 64GB 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RM849和RM949,此外也可以以RM229的价格单独购买遥控器,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设备目前都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pple tv 4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