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等什么!使用MAE App缴纳账单或加额,可获RM5现金回扣、或可赢Shopee RM100优惠券、iPhone 12 Pro!

0
1 73

相信 Maybank 用户对于 MAE App 并不陌生。MAE APP 是 Maybank 所推出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比 Maybank2u 拥有更多功能,例如:支持扑满功能、缴付账单、购买手机预付卡、添加会员卡等。而且,该 App 时常都会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优惠!

main kv

像是这次,Maybank 就从即日起推出了 Pay Day 促销活动。这段期间内,若用户使用 MAE App 进行缴纳账单或是为 Prepaid 手机号码加额,将有机会赢取一系列的大奖品!

Capture 13
icon 1 mob

Pay Day 促销活动将从 2021 年 4 月 19 日起开始至 4 月 27 日。这段期间内,只要用户通过 MAE App 缴纳至少 RM30 的账单、或为 Prepaid 号码加额至少 RM30,每日首 1500 名用户将可获得 RM5 的现金回扣!

icon 2 mob

不但如此,Maybank 还将每日抽出 65 名幸运儿,该幸运儿可以获得价值 RM100 的 Shopee 礼券!

icon 3 mob

此外,在这段促销活动期间内,使用 MAE App 缴纳 Maxis 账单或为 Hotlink Prepaid 加额的用户,将会抽出 15 名幸运儿,就可获得一台 iPhone 12 Pro!

要怎么赢取上述奖品和福利呢?

login to your app
  1. 登入你的 MAE App 或是新建一个 MAE 账户
tap paybills or reload

2. 点击 “Pay Bills” 或是 “Reload”

transact a min rm30

3. 至少缴纳一个 RM30 的交易

win cashback exciting prizes

4. 赢取现金返还和令人兴奋的奖品!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Maybank 官网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