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设计!OPPO 新研发总部“O-Tower”概念图曝光:建筑采用“O形”设计!将由中国政府及阿里巴巴共同建设!

0
OPPO CV

在昨天(4月21日)来自丹麦建筑工作室Bjarke Ingels Group (BIG)就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OPPO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OPPO 设计的研发总部摩天大楼。而这座摩天大楼就被命名为“O-Tower”,主要设计方式就采用了“O形”进行设计。

根据中国媒体IT之家的报道指出,OPPO的摩天大楼将会坐落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据了解这个地点是中国的一个科技创新区,而这座摩天大楼主要由中国政府和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共同合作兴建。

OPPO 1

根据设计图来看,这座摩天大楼呈一个空心柱子造型,与地面上的圆形庭院相接,玻璃摩天大楼的边缘似乎“融化”在中央的垂直椭圆周围,面向内部公园的入口。同时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该建筑将成为 OPPO 新的研发总部,但该公司也希望其成为未来科技城区的门户。

OPPO 2
OPPO 3
OPPO 4

从摩天大楼的上方来看,O 型塔楼就像一个圆。在塔楼弯曲的两侧,BIG 设计了一系列三层高的中庭和人行道,以最大限度地扩大视野并创造一种开放的感觉。BIG 的说法指出,根据太阳能研究,在玻璃外墙两侧卷起的旋转百叶窗的位置是独一无二的,将被动地减少进入的阳光达 52%,而不妨碍视野。

OPPO 5

不过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目前Bjarke Ingels Group (BIG)并没提供 O-Tower 的完工日期,也还不知道这是否需要被中国当局审查等。所以目前来看,一切还属于未知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