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于中国发布吹风机H500:金属机身、双水离子护发、20m/s超大风速,首发价约RM145!

0
小米吹风机

4月22日,小米发布了米家水离子护发吹风机H500,原价249元(约RM157),首发价229元(约RM145),并赠送腾讯视频月卡。

这款吹风机具备双水离子护发、20m/s大风速、短小金属机身等卖点。

作为一台更补水的吹风机,米家水离子护发吹风机H500采用双水离子深度护发,让秀发更柔顺光滑,水润亮泽。与米家第一代水离子吹风机相比,水润度提升26.47%,光泽度提升9.12%。

s 90bac096a4164d79a4574610bb6caa66 1

其内置冷凝片凝聚空气中的水分,通过两个针状电机瞬间雾化成微小的负电水离子,经独立冷风通道输送直达发丝及头皮发根,不受高温损耗,精华润发。结合千万级负离子,提升毛鳞片闭合度,减少分叉,告别炸毛,有效改善发质。

01 5

借鉴飞机发动机原理,米家水离子护发吹风机H500搭载2万转直流高速马达及7翼航空涡轮型扇叶,通过锥形增压风道挤压出风,风速最高可达20m/s,让强劲气流直达发根,快速干发不伤发。

设计方面,该吹风机创新结构超短风筒,小巧设计轻而易举,久吹不累。机身采用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让吹风机更有质感。

s 427bb5a3f62145aa95e48dd0d74c4b1e

三挡,风温,冷热风随意切换,两挡风速,风力自由调节,温度挡位会自动记忆保存,下一次使用时自动开启。

采用玻璃珠热感测器,每秒60次精准检测出风口温度,实时调整风温,防止头发及头皮过热损伤。

创新冷热循环风模式,搭配360°自由旋转的磁吸式风嘴,定向输出高速气流,快速干发的同时又满足局部造型需求。同时双层隔热设计可降低风嘴温度,有效隔热。

s ce60cef4e9de46aa97f8de5bccc0c09c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229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