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1世界地球日!Apple为Apple TV、App Store、Apple Music等推出特别内容,强调地球之美!

0
apple 5

每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也就是专为世界环境保护的一个日子。适逢世界地球日,Apple通过各种应用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分享气候变化和其他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法,让他们能够更了解地球之美。

apple earth day 2021 clean energy 04212021 big.jpg.large

作为2030年目标的一部分,Apple近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10个制造合作伙伴针对Apple生产线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Apple也承诺将发行绿色债券所得的47亿美元投资于解决碳排放的项目。不仅如此,Apple也宣布了一项2亿美元的新计划,以保护世界森林来应对气候变化的自然解决方案。欲知更多关于Apple环境保护进展的详情,可点击链接来查看更多哦!

在全世界都在庆祝世界地球日之际,Apple的重点仍然是支持那些受气候变化和环境挑战影响最大的族群。在 “Challenge for Change” 学习专辑的第三集中,Apple 与社会正义倡导者、Dolores Huerta基金会创始人Dolores Huerta 展开合作,鼓励所有年龄段的学习者“通过环境正义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并且让他们解决自己社区内的不平等问题。

apple earth day 2021 racial equity justice initiative 04212021 big.jpg.large

这些不平等问题的重点就在于关注黑色和棕色皮肤族群、女孩和年轻女性以及青年行动家。借着Apple的种族平等和正义计划,Apple就与传统黑人大学(HBCU))院校一直进行着持续的合作,其中便包括与休斯顿蒂罗森大学(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合作,也就是在该学院内推出一个新的环境正义学位项目。除此之外,Apple也在不同的Apple应用上带来关于环境保护的知识。

apple earth day 2021 the year earth changed 04212021 big 1.jpg.large 1
apple earth day 2021 tiny world 04212021 big.jpg.large
apple earth day 2021 earth at night 04212021 big.jpg.large

在Apple TV app和Apple Books也策划了地球日的特别企划。Apple TV App让用户可以查看关于公民行动家的专题以及关于气候变化的讯息,探讨这些气候变化为科学和人力成本、野性动物所造成的影响,以便为未来带来希望。另外,Apple TV+用户可以欣赏到由David Attenborough(一位旅行旅程最长的人,也是一位自然博物学家)讲述的纪录片《The Year Earth Changed》和Apple Originals原创剧集《Tiny World》和《Earth At Night In Color》的第二季。至于Appe Books上,用户能够探索有关扭转气候变化的书籍和有声读物,还有就是教导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事情的方法,同时还可以看到作品探讨环境主题的亮点。

在Apple Podcasts方面,听众也能通过《Earth Won’t Wait》精选集聆听关于环境问题的意见和知识,也可为应对气候变化的问题提供灵感等。这个精选集的部分就有理性消费、环境管理和可持续性、地球威胁和解决方案以及与自然的联系等主题。

至于Apple Music,Apple就特别策划了一个空间,让用户在“自然之音”(Sounds of Nature)和“地球母亲之歌”(Mixtape for Mother Earth)的歌单聆听以地球作为音乐灵感的歌曲,也可以欣赏“用音乐疗愈地球”(Restore Our Earth Through Music)的特别音乐空间,其中包括七大洲(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南极洲)的宁静音景和独家动态封面,来了解更多关于地球的资讯。

apple earth day 2021 app store 04212021 inline.jpg.large

此外,Apple App Store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中心,包括如何对环境产生影响的丰富资讯。《Think Dirty》、《Deliciously Ella》、《All The World》和《Klima》等应用帮助适当性的购物、减少食物浪费等等变得更加轻易完成。

还有其他应用也是在积极响应保护地球的政策,如JouleBugCarousellEcosiaHow It Works?Earth Primer等等都能在App Store上下载,来响应保护地球政策。

apple earth day 2021 apple arcade alba 04212021 inline.jpg.large

在Apple Arcade上,《Alba: A Wildlife Adventure》讲述的是一个女孩为拯救居住的岛屿以及她和野生动物的故事。这个游戏是与Ecologi合作的,并且只要用户下载一次就能够为马达加斯加的重新造林计划项目多种一棵树木。

在为庆祝2021世界地球日,可以看出Apple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除了让用户了解更多关于保护地球的方式,也同时自身在保护地球方面上做了很多,强调了地球的自然之美。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