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玩手机太刺眼?Android 12将增加“额外暗淡”(Extra Dim)功能:可让手机亮度变得更低!

0
android 12 2

不少人都有在晚上睡前玩手机的习惯,而且还是喜欢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玩手机。但有时候即使将手机亮度调到最低,在黑暗的情况下还是觉得很亮。对此,就有人发现于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上,新增了一个名为“额外暗淡”(Extra Dim)功能,能够有效解决亮度不够低的问题。

ezgif 6 8a4efea128d9

据悉,这项功能被称为“额外暗淡”(Extra Dim)是因为它能够让手机屏幕变暗,使到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能够更加舒适,亮度也不会使到眼睛太过刺眼或不舒服。这项功能可以在“手机默认的最低亮度下依然还是太亮”的情况或是在黑暗的情况下使用手机,如睡前关灯玩手机等等,就能开启这项功能。

2017052741327173

另外,在Android 12的“额外暗淡”设置中,除了能够将其开启和关闭外,也可以额外设置重启后依然保持设置激活的状态,这样在手机重启后用户无需再重新设置“额外暗淡”选项。不仅如此,也可以创建一个快捷键的方式,更快速开启“额外暗淡”的设置。

据悉,目前Google还在测试着这项功能,而是否会向大众推出还有待其宣布。当然,对于那些喜欢在晚上睡前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朋友们来说,或是这项功能也是大家一直都很期待的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