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释出2021年4月份大马网络体验:Digi夺取两项冠军;U Mobile拿下三项冠军成大赢家!

0
OpenSignal CV 1

对于目前网络的体验大家还觉得满意吗?最近Opensignal就公布了大马2021年4月份移动网络体验报告,在这项报告中,同样的Opensignal就将大马个大电讯商的网络体验进行了对比。

Opensignal 1

在Opensignal的图标中,一共依照5个电讯商在视频体验、游戏体验、语音体验、下载、上传速度、4G可用度、4G覆盖范围共计7个项目进行比对,这一次的报告中,U Mobile在游戏,语音以及上传体验共计3个项目夺得冠军,成为本次的大赢家;同时Celcom则获在4G可用性与覆盖范围获得最佳;Digi在视频以及下载体验获得最佳;Maxis以及Unifi则是个别在游戏体验以及4G可用性获得最佳。

Opensignal 2

在视频体验中,获得本次冠军的是Digi,从评分上来看Digi以62.7分力压获得61.2分排名在第二的Maxis,而排名第垫底的得分是56分由Celcom夺得。

Opensignal 3

在游戏体验方面,U Mobile以及Maxis分别以57.4分及57.3分,个别排在第一及第二的位置,至于排在第三的是Digi,他一共获得54.3分,总计以3.1分落后排在第一的U Mobile;而Celcom及Unifi则是以51.3分排名垫底。

Opensignal 5 1
Opensignal 6

在网速方面,虽然Digi在下载方面获得冠军,领先身后的Maxis多达1.4%。除此之外,在上传速度方面,夺得冠军的是U-Mobile为7%,排在随后的是Digi为5.6%。

Opensignal 7
Opensignal 8

4G网络在可用性(Availability)的部分,Unifi以89.6分获得冠军,Celcom以89.4分排名随后。至于在覆盖率(Coverage)方面,Celcom 以 8.9%称霸榜首,有趣的是Digi与Maxis的覆盖率分别以8.2%和8.1% 排列在 Celcom 身后。

Opensignal 4

U Mobile在语音App,诸如Whatsapp、Skype、Facebook Messenger等需要用语音传递信息的应用体验上,以76.8分夺得冠军;但这一项目的竞争十分激烈,5家通讯商之间的误差小于3.7分(满分为100),也意味着大家的语音应用体验还是差不多的。

想要查看完整报告的大家,能点击此处(链接)前往Opensignal相关页面查看哦!

Source :
OpenSignal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