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别人这样称呼你!Instagram推出“Pronouns”功能:可选择代名词称呼,显示于名字的右边!

0
instagram

现在不少人都在使用Instagram。Instagram除了能够分享各种各样的照片外,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互动,同时也能获得不少有趣的资讯。而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平台之一,不少人都喜欢在Instagram的个人简介上自我介绍,但因为个人简介一行若是写太多介绍,会过于冗长。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nstagram就推出了Pronouns“代名词”专用一栏。

这个Pronouns“代名词”一栏并不能够让用户自行填写一堆自我简介,但可以让用户选择别人对其称呼。其中用户可选择多达4个称呼。从Instagram在Twitter上释出的这项功能照片中可以看到,目前已知有“She”和“Her”的称呼。用户并不能自己填写任何称呼,仅可选择Instagram提供的称呼而已。

3GHka4Y

另外,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导指出,因为目前这项Instagram的全新功能已在部分国家推出,其中就包括了美国。因此,TechCrunch在进行测试后发现这个称呼共有多种选择,若是用户不满意目前可选的称呼,也能够向Instagram提出,相信日后Instagram也会添加更多称呼给予用户选择。

当用户选择完毕这些称呼后,这些称呼将会出现在Instagram用户名称的右边,这也是为了方便让其他Instagram用户知道该如何去称呼其他用户。此外,Instagram也证实这项功能将逐渐开放至更多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