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自已选运输公司了!从6月17日起,Shopee将依据系统帮买家选最划算的运输公司!

0
Shopee CV

经常有在网购的大家注意了!因为从来临的6月17号开始,在Shopee上购物的民众不能再自行选择想要的物流公司了,因为系统会直接帮你选择最适合并且最划算的运输公司给你。

Shopee 1

从来临的6月17号开始,买家在付款时在运输选项方面,只会具有Standard Delivery/ Economy Delivery/ Other 这三个选项,根据Shopee的说法来看,Economy Delivery 是Shopee Express 的海运;Others 选项则是其他运输公司。

Shopee 2

在更新后,届时买家的物流选项,如果点击Standard Delivery 选项,系统将从以下7家物流公司自动帮买家选择最适合的运费服务(Best Shipping Channel),买家不能手动选择指定的物流公司。Shopee的这项举动,或许对于买家会有些许的好处,毕竟能直接选择最便宜的运输公司来派送物品给你。

对于Shopee即将释出的更新,大家有些什么看法呢?

shope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