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推出两款Tiger Lake-U笔电处理器最高时脉5.0 GHz,以及首款5G产品Intel 5G Solution 5000!

0
intel tiger lake u series img6

Intel 于 COMPUTEX 2021 宣布多个产品,像是3个星期前以10nm打造,专为电竞设计的第11代Intel Core H系列笔电处理器,专为轻薄笔电设计的U系列笔电处理器2款新品,以及首款5G产品Intel 5G Solution 5000平台!

intel tiger lake u series img1
intel tiger lake u series img2

在这次的活动中,Intel 宣布为上市一阵子的第11代Core Tiger Lake-U系列追加两款家族成员,包括有Core i7-1195G7和Core i5-1155G7,并且都是4核/8线程。Core i7-1195G7是该系列最高阶款,base clock为2.9Ghz,而在使用Intel的Turbo Boost Maxt 3.0技术时,boost clock最高达5GHz,至于Core i5-1155G7的base clock为2.5GHz,boost clock最高达4.5GHz。

intel tiger lake u series img3

根据Intel表示,游戏性能大致可达Ryzne 9 5800U的1.46〜2.13倍,《Valheim》甚至可达2.78倍。至于其他部分,两款Tiger Lake-U笔电处理器都将采用Intel的Iris Xe集成显卡,同时还支持Wi-Fi 6E的网络。

intel tiger lake u series img4 e1622437284722

Intel 也强调,第 11 代 Core U 系列笔电处理器拥有非常完善的影片编码和解码能力,大幅增加影音内容创作的工作处理能力。

intel 5g solution 5000 img2 e1622437508975

除了新处理器外,Intel 还宣布与MediaTek及Fibocom合作推出的首款 5G 产品-Intel 5G Solution 5000,让笔电也具备 5G 连网能力,一种新的M.2卡。Intel 5G Solution 5000 现阶段只支持 sub-6GHz 5G,并不支持 mmWave,它可以连接 4G LTE 和 3G WCDMA,并能与 Windows、Chrome OS 和 Linux兼容。

intel 5g solution 5000 img1

Intel表示,5G 5000支持高达4.7GBps的下载速度,并且最高上传速度可达1.25GBps,而LTE情况下,提供1.6GBps的Cat 19下载速度。 第一批采用Intel 5G Solution 5000的设计将在今年推出,Acer,Asus和HP等制造商将在其设计中率先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