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将从即日起至6月14日,暂停Road Tax和驾照的更新服务!

0
POS Malaysia暂停更新

随着大马进入全面封锁(FMCO)期间,POS Malaysia也发出文告指出,在这段期间POS将暂停提供路税和驾照的更新服务!

193841065 3980991932008122 6693557093503663497 n 1

因为陆路交通局(JPJ)在6月1日至6月14日期间将暂停服务,因此也导致POS无法提供JPJ相关的所有服务。

ezgif.com gif maker 24 768x512 2

虽然POS目前不提供更新路税和驾照的服务,不过车辆保险更新和其它的服务依然正常运行。

除此之外,POS Malaysia昨日也宣布即日起至6月14日将调整营业时间。在实施全面封锁措施期间,由于政府有制定办公人数和办公时间,因此包裹的派送和邮寄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大马邮政也希望客户可以谅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