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里深藏不露的秘密武器!Samsung Galaxy Z Flip小巧精致+独特的翻盖全面屏设计,让你的智能手机体验与众不同!

0
samsung折叠机 1

每个人在出门,都习惯性会带一个小背包,毕竟出门时需要带的东西有很多,尤其是女生们。想要做个精致的女生,多少都会带上化妆品、防晒霜、钱包、手机、纸巾、香水以及现在人人手上都必须要有的消毒水等等。想想看,这些小物品已经完全将背包装满了,但若是遇上工作需要,必须带上电脑或者平板,那只好再多加一个背包才能出门了。相信没有人想要这种结果,而Galaxy Z Flip不仅仅是先端科技那么简单,还能解决带那么多科技产品出门的烦恼。

每次想要出门,偶尔需要带上笨重的笔电或平板。这些科技产品除了导致背包显得格外笨重,连出门的心情都没有了。Samsung Galaxy Z Flip折叠机灵活多变的机制,可以让你又当手机、又当笔电等使用,可以完美解决背包重量的问题。Samsung Galaxy Z Flip可成为你背包里的秘密武器,类似孙悟空的七十二变那样,这款手机也能够摇身一变成为新时代的代表,让你和别人与众不同。

Galaxy Z Flip 1
20200325 162412
90167756 2601719463446558 3702864513322713088 o 副本1

Samsung Galaxy Z Flip外形小巧,可让用户一手轻松握起,同时符合手掌大小无需担心拿起手机时会容易掉下。这款手机在折叠起来时的尺寸只有87.4 x 73.6 x 15.4-17.3mm左右,这也是为什么这款手机有着“粉饼盒”的原因之一。小巧的设计,让你能够轻易将它装入包包里,方便携带且便于使用。

此外,这款手机的机身外面还设置了1.1寸屏,不要以为外屏幕很小就没什么功用,但其实功能很多,普通操作如日期、时间、通知、信息甚至是自拍都可以,还让用户减少打开手机的次数。这种情况下除了让手机便于携带,同时还能延长手机铰链的寿命。

Galaxy Z Flip 3 2048x1448 1
20200325 161310
20200325 155108

Samsung Galaxy Z Flip采用的是精密且耐用的转轴,而且设计也是同样能够让用户将手机直立摆放的折叠设计,让你把它当成笔电放在桌上。Samsung Galaxy Z Flip采用了上下对折的设计,在折叠次数方面,Galaxy Z Flip能够让用户折叠接近20万次数。这款手机与几十年出现的手机不同地方在于它并不是一边屏幕一边键盘而是一块完整的机身,能够随着机身弯曲、折叠屏幕,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屏占比,同时在打开后的修长机身还能确保握持感。

Samsung Galaxy Z Flip分屏功能可以让用户进行多任务(Multitasking)处理,透过手机上下屏幕分别打开不同的apps,如一边浏览社交媒体、一边看YouTube视频或者一边追剧一边恢复信息等操作都不成问题。Samsung Galaxy Z Flip也能够让你将手机摆起来和朋友进行视讯聊天,在不用拿着手机到处走的情况下也能开心聊天。

90237861 2601719483446556 1131105871061843968 o 副本1

Samsung Galaxy Z Flip也可以让你在无需脚架的辅助下让手机自行立起并进行拍摄,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不借助脚架等物体就能立起你的手机,再利用手机镜头给自己拍照。而且转轴也是相当的稳固,不会出现手机自行合上或是打开的问题。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4K UHD@60fps视频录制、960fps、慢动作摄影等等,可直接通过折叠立起你的手机,就能够放心拍照啦!

Galaxy Z Flip Design Story main 7

Samsung Galaxy Z Flip可说是拥有出色的生态体验,并且为Galaxy生态系统注入全新的生态体验。无论是先进的折叠设计,还是屏幕、摄像头等等都具备旗舰级的性能与功能,搭上新颖的铰链设计,让手机整体稳固且耐用。而作为智能生态的核心,手机本身承载着链接其他可穿戴设备,也是这些设备的控制中枢。除了能够连接Galaxy Buds和Galaxy Watch,还能够为它们进行无线充电。

1111233231231

总的来说,Samsung Galaxy Z Flip折叠机带来了折叠屏的先进技术外,还融合了许多优势于一身,甚至开创更多新玩法,不再单单只是手机能够折起来或开起来那么简单而已。虽然现在已经有许多折叠机出现,但Samsung依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体验。这款“背包里的秘密武器”——Samsung Galaxy Z Flip售价为RM3999,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Samsung Galaxy Z Flip官网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