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工作必备!透明玻璃iPad支架:可调整脚架高度和倾斜度,放置平板、书本等,售约RM41起!

0
支架 1

疫情当下,居家办公和学习似乎已经成为常态。但是居家办公和学习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慵懒的感觉,毕竟在家和在公司或是学校上课的感觉是完全不同。因此,这时候若是将自己的办公笔电或平板打造成简约且好看的样子,不仅能够打造愉悦的心情,同时还可以提升效率哦!

O1CN01YrkEpv1h5YPQHEVeY 678954226 scaled
O1CN011iJ4FZ1h5YPLlPnD0 678954226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在社交网站上看到许多人都在使用的透明玻璃的平板支架,这款支架虽然看似简单、简约、简洁,但实用性还蛮高哦!这款“玻璃盘iPad&平板支架”也被称为阅读神器,是因为除了作为平板支架使用,还能将书本搭在支架上,作为支撑使用。

O1CN01BZt7X21h5YSCADVNG 678954226
O1CN01WkOboX1h5YSHK1wjX 678954226

透明外形的设计非常容易掳获人心,这款“玻璃盘iPad&平板支架”除了支架式透明外,就连支架提供的脚架也是透明设计,因此整体来看是全透明的外型。这个脚架是能够自行调节倾斜度,打开脚架后放上平板等,就能在完全解放双手的情况下使用平板进行工作。

O1CN01IcE6gD1h5YSHJyiuo 678954226
O1CN01aqYb5T1h5YSCrw8LV 678954226

此外,除了平板,也能够放上书本、课外读物等等。在调整倾斜度后,可直接将书本放于支架上,还能用支架配有的两个夹子支撑着所要看的页面,不用担心细微的风会翻乱页面,从此后无需再手捧书本也能阅读。虽然说这款“玻璃盘iPad&平板支架”是全透明并且玻璃制成的,但不用担心打翻后就破裂,因为这款支架其实是由透明的亚克力材料所制成的,也就是一款有机玻璃,用以替代玻璃的材料。

这款“玻璃盘iPad&平板支架”共有两个款式可以选择,分别是矮版无垫高的款式,也就是没有可延申的脚架,售价从约RM41起;至于另外一款则是附有可拉伸延长脚架的款式,售价从约RM56起。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以下网站购买:

矮版无垫高的款式:淘宝链接

可拉伸延长脚架的款式:淘宝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