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们注意!POS Malaysia即日起至6月28日将调整全马分行营业时间!买家可将邮寄地址更改为住家地址!

0
datu 8

早前因全国实施 FMCO,POS Malaysia 就宣布调整营业时间,直到 6 月 14 日。而如今,再次延长的 FMCO,该公司将再次更改营业时间。

POS Malaysia 发文告表示,从 2021 年 6 月 15 日(星期二)至 28 日(星期一)期间,POS Malaysia 营业时间将有所调整。

调整时间如下:

  • 西马:8:30am 至 3:00pm
  • 东马:8:00am 至 3:00pm

而在星期六和日、或那些周休假在周五和周六的州属,将关闭营业。

而这段期间,民众收取快递包裹的送货速度将受到影响。因此,在该阶段网购的朋友,得做好心理准备,你的包裹会比以往更长时间才能送达哦!

此外,POS Malaysia 也提醒民众在填写资料时,送货地址可以填住家地址。因为目前 FMCO 许多公司和办公室都暂时关闭,所以将无人签收你的快递。

值得提醒的是,POS Malaysia 也宣布将暂时停止提供 JPJ 相关服务,因此民众在这阶段无法前往更新驾照和路税,别白跑一趟哦!

更多详情,还是得等待 POS Malaysia 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若有任何疑问,可浏览 POS Malaysia Facebook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