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Xe-HPG DG2显卡跑分资料曝光:仅448运算单元版,性能直逼 RTX 3070!

0
zing 41

随着 Intel 要发布自家的显卡与Nvidia 以及 AMD 抗衡,大家比较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表象究竟会如何!虽然大家并不会在产品发布之前真的知道产品的性能,但不少曝光的资料已经阐明 Intel 即将推出的 Intel 显卡性能表现将不逊色!

根据外媒报道,Intel Xe-HPG DG2 显卡预计将会有 512 个运算单元(Execution Unit),并将可以在性能上可以超越 Nvidia RTX 3070 显卡,而最近的外泄资料则证明了这一点!

据 @TUM_APISAK 的资料显示,Intel Xe-HPG DG2 在性能上将可以媲美AMD Radeon RX6700 XT 以及 Nvidia RTX 3070 显卡,同时这还只是搭载了 448 个运算单元的显卡而已!

根据 Intel 内部的资料显示,Intel Xe-HPG DG2 将会拥有几个不同的种类,并以运算单元区分,其中包括了:

  • 512 个运算单元
  • 384 个运算单元
  • 128 个运算单元

的版本。同时,外泄的资料也显示运算单元的核心频率为 1.8GHz

外媒揣测,如果仅搭载 448 个运算单元的 Intel Xe-HPG DG2 显卡已经可以媲美 Nvidia RTX 3070 的性能表现,那搭载了 512 个运算单元的 Intel Xe-HPG DG2 或将可以在性能表现上直逼 Nvidia RTX 3070Ti,甚至达到 RTX 3080 的境界!

同时,128个运算单元的入门版 Intel Xe-HPG DG2 在把频率调至 1.9GHz 之后,性能表现上已经比 Nvidia GTX 1650 强!可见,Intel 这次是铁了心要向显卡方面发展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