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出现技术问题,导致部分频道无法观看!目前已恢复部分频道!

0
astro 技术

Astro在刚刚就宣布,由于出现技术的问题,导致一些频道无法收看!为此,Astro也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致歉。

ezgif 4 dfc3702f5ed0

根据媒体Amanz表示,电视屏幕上将显示一条消息,要求用户线上收看,而对于受影响的频道,Astro会显示“当前服务无法使用 (SCNA)”。

 

 

astro notice 副本

据Astro发出的文告显示,无法收看频道是因为卫星提供商今天下午出现中断。Astro 促请用户耐心等待,并表示公司正在努力的解决问题。目前,Astro已经恢复了大部分受影响的频道,现在正尽快恢复其余的频道。

截至下午5时15分,Astro的技术问题仍未完全修复,无法收看的频道包括303、309、412、515、516、517、518和713,同时Astro也建议用户们使用Astro GO收看。

有网民指出,当付款到期时,就会毫不留情地中止账户,并加上重新连接的费用,但出现技术的问题却要用户耐心等待。此外也有另一位网民指出,客服的电话无法拨通,莫非是害怕接听客户电话?钱已经按期缴,没有任何的折扣,但频道却无法观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