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为现有的5GB免费iCloud用户,免费提供长达3个月的50GB存储!

0
celcom icloud

Celcom电讯公司近日就推出了一项具有吸引力的优惠,让那些iOS用户以及正在使用免费5GB存储空间iCloud服务的Celcom用户,免费升级自己的iCloud帐户。

01 12

援引Amanz的讯息显示,Celcom将通过提供的链接为免费帐户提供三个月的 50GB iCloud。不过根据兑换网站底部的小文字显示,此优惠仅提供给免费 5GB iCloud 帐户的用户。选择升级过后,你就可以免费使用三个月的50GB iCloud ,一旦免费期结束过后,将被收取每月 RM3.90 的费用来更新此计划。

Celcom iCloud 950x514 2

Amanz指出,这项免费升级iCloud计划是通过Celcom公司发送的短信收到的,不过Celcom还提供了一个特殊的网站,供用户查看更多的详情以及优惠。

02 3

有兴趣升级并符合资格的用户,可以在自己的iPhone或iPad设备打开此链接。如果你正在对想要升级iCloud容量犹豫不决的话,可以自行判断这三个月的免费计划是否值得订阅。更多的iCloud空间,也能备份更多的照片、视频、文档和应用程序,并能够安全地存储,以便随时随地都能在任何设备上轻松访问!

Source :
CelcomiCloud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