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也可以刷抖音!抖音网页版上线:支持点赞视频、查看评论、分享和发布视频!

0
1 60

抖音作为许多年轻人的消遣娱乐软件,深受喜爱。但很可惜的是,一直以来抖音只能在移动端观看,若想要在电脑上看的话,就得安装 Android 模拟器,但却非常不稳定。而今天,就有好消息给抖音粉丝们啦!

Capture 7

就在今天,有网友就发现,抖音官网(链接)上全面改版,按进去后直接就是抖音网页版,而且还支持点赞视频、查看评论、分享视频,唯独不支持评论。

此外,注意看就会发现,顶部还提供视频标签,包括:全部、直播、娱乐、知识、二次元、游戏、美食、体育、时尚、音乐。

而且,抖音网页版还支持登录个人抖音号,目前也支持验证码、扫码登录,无法通过密码登录哦。登录后,就可以观看自己的作品以及喜欢的视频啦。

同时,网页端还支持发布视频,文件大小不可超过 4G,时长在 15 分钟内,分辨率要求 720p(1280 x 720)或以上。

抖音粉丝们,可以点击此处前往抖音网页版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